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献爱心 促和谐——学工部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2022年春季学期我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机关一总支学工部招就处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2月25全天和2月26日上午的志愿服务,协助医务人员文明有序做好返校师生的核酸检测工作,力争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1E5FF

志愿服务过程中,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听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密切关注志愿服务信息,带头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主动,引导师生们按指定路线自觉排队、适时分流待检人员,为师生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协助师生们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机关一总支学工部招就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