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学校宣讲团成员徐承英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5日,学校宣讲团成员徐承英在博学楼1栋105教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师生90余人到场聆听。

徐承英从“制定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必要性及其主要特点”、“党的百年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内在逻辑”和“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五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强调要抓住党史主题主线,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宣讲会要求,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中,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宣讲会后,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掌握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理论学习和个人发展规划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