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机关二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2022年1月6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韩红宇同志作宣讲报告,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参会,党总支书记王志清同志主持会议。

韩红宇同志从全会召开的时机、全会的主题和全会的丰硕成果展开宣讲,紧密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正值“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百年大党再出发。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四个伟大飞跃”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领会“十个坚持”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历史意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应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统一思想和行动,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担当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与会同志积极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深学笃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第二个百年奋进征程谱写新的历史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机关二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