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人事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0日,人事离退休党总支在科技楼706召开会议,党委委员、总支书记黎平为人事离退休四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三个支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黎平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人事工作新局面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党员们表示,此次宣讲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入、更准确的认识和了解,对于人事离退休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将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自身岗位,秉持初心,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投入到学校工作中去。

人事离退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