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机关一总支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0日下午,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机关一总支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许文胜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许文胜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再聚精神力量 继续奋斗前行”这一主题,从“汲取精神营养,面向未来发展”“把握精神价值,凝聚前行力量”“维护核心力量,奋力继续成功”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许文胜表示,学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全会文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关一总支宣传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