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校宣讲团成员甘长银到公共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于12月28日在博学楼2栋104为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EB3B

甘长银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团结各族人民追求民族独立与解放,建设国家实现富强,为人民幸福不断奋斗的光辉历程。重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进行了阐释。甘长银鼓励青年学子要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重大问题的理解把握,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们的深情寄语。

本次宣讲让师生深刻体会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为大家树立了正确的理想航标,极大鼓舞了大家奋发上进、毅勇前行的工作斗志。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