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人事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系列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事离退休党总支不断创新宣讲活动形式,激发学习党史的热情,让支部每一名党员都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党史宣讲活动。

党总支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将学习“四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人事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带领大家从学习历史中认识自我,以创新思维开展工作。 

支部其他党员都精心准备了宣讲内容,2021年9月份以来,已经开展8次宣讲,主要讲述优秀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为争取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而英勇奋斗的壮烈事迹;弘扬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建设的斗争实践中继承发扬的优良传统;深刻剖析中国共产党能够长期执政并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根本原因……宣讲内容丰富多彩,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斗志与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锤炼了党性。

人事离退休党总支